【名人談房產】雞排妹ILI香閨大公開!泡澡看信義計畫區百萬夜景

 

從網路爆紅的雞排妹ILI因為一支炸雞排影片,點閱率破百萬,進而出道踏進演藝圈,出道不到一年,就已經推出寫真集作品《18歲的禮物》,更赴日本發展拍攝寫真DVD,日前歷經一個月的網路票選,成為新生代女神代表人物,2013年她計畫發行專輯。而雞排妹18歲獨自賺錢存學費、生活費,還養了兩隻貓咪,她這次開放讓Yahoo!奇摩房地產的讀者網友們,從網路一起踏入她的香閨一探究竟。

 

拍炸雞廣告在網路爆紅的雞排妹。

 

忍痛搬出愛屋,尋找理想閨房

雞排妹(ILI)18歲搬出家裡,獨自一人打工賺取學費、生活費,而第一間租下的房子位於捷運中山國中站,7坪大的套房,外加4坪大的露台,租金一萬五千元,她透露:「那個露台真的很棒,可以放搖椅,可以看星星、還可以烤肉,沒想到最後房東卻讓自己的親戚搬進去,看到男生的衣服曬在洗衣間感覺好怪!」

 

貓咪超黏雞排妹。

 

雞排妹說:「加上那間房子是在住辦大樓,隨著知名度上升,越來越常上媒體,我覺得不太恰當,最後決定搬出來!」為了找尋理想的租房,還得顧慮兩隻貓咪的生活空間,她一口氣看了20間房子,「我對房子很堅持,自己上租屋網站找、也有找房仲,我希望可以養貓、地點方便、電梯大樓,要有管理員,最重點的是衛浴要通風且乾淨,這是我最在意的。」

 

房東設計多功能系統櫃。

 

迷糊蛋常忘拔鑰匙,租屋一定要有管理員

她向Yahoo!奇摩房地產透露:「一定要有管理員是因為,我很常把鑰匙插在門上忘了拔,直到隔天要出門找不到鑰匙,才發現鑰匙插在門上一整晚了。誇張的是,我曾經在3個月內,有15次忘了拔!浴室一定要通風,是因為以前住在家裡,發現廁所不通風,室內很潮濕,高級的木頭家具通通都發霉,甚至發霉像蜘蛛網一樣。」

 

ILI自豪的粉紅沙發。

 

在尋找房子的過程中,雞排妹說:「我看了很多、很多的房子,自己也有一些眉角,有時候只要在門口看了裝潢不滿意,連踏不想踏進去!」曾經看上位於南京松江站的電梯大廈,「那間真的很棒,一房一廳,房間外面有陽台可以曬衣服,也很通風,但我很忌諱窗戶跟隔壁棟太近,那間的缺點就是在陽台曬衣服的時候,你可能就會看到鄰居在曬衣服,還會看到對面的內褲,相對的,人家也會看到我的,真的很恐怖。」

靠自己找新房,香閨位於信義商圈

最後靠自己找到新租屋處,挑高4米2的樓中樓設計,樓下9坪、樓上6坪,對於雞排妹和兩隻貓咪來說,空間足夠寬敞,加上位於信義商圈,走路到捷運站兩分鐘,到內湖電視台錄影,搭計程車也只要10分鐘就到了。

 

樓中樓、設計挑高4米2。

 

但雞排妹無奈地笑說:「這裡的唯一的缺點就是租金太高,比我設定的兩萬元多出五千元,雖然我租房子有個祕訣,已經砍三千元,房租還是要兩萬五,最後只好妥協了!」

省交通費抵房租,沒事賴床看影片

幸好租屋處離經紀人家近,走路只要5分鐘,小女生單獨住在外頭有個照應,交通又方便,ILI說:「有時候找經紀人開會太晚,還得搭計程車回家,乾脆就住近一點,省下的交通費剛好可以抵多出來的房租預算,現在可以一直睡、一直睡,而且有時候也可以搭經紀人的便車。」

 

雙人大床,雞排妹最愛。

 

雞排妹說搬進新家後,只要沒工作,最常待的就是那張白色又軟綿綿的雙人大床,「我很喜歡軟床,因為腰比較瘦,如果床硬,會睡得腰痠背痛,對健康也不太好,沒工作的時候,我可以在床上待超過20個小時,還在床上吃餅乾,用筆電外接大螢幕看DVD。」

廚房、浴室簡單又精緻,百萬夜景超無敵

根據Yahoo!奇摩房地產的實地查訪得知,雞排妹家裡有房東附贈的廚房用具,有微波爐兼電烤箱、簡單的流理台,還有電磁爐,ILI笑說:「我在家的時候,其實也常常做菜,已經做過炒飯、香菇雞湯、煎牛排和馬鈴薯沙拉。」

 

雞排妹在家也會下廚。

 

雞排妹對於衛浴設備相當在意,租屋處的浴室簡單卻精緻,浴缸上方附暖氣設備,泡澡時還可以看到信義區夜景,「住12樓角度很剛好,坐在浴缸裡面看不到大樓 ,看得到漂亮的天空。」

 

浴缸上方有暖氣設備。

 

房子內處處有小驚喜,由於房東是建築師,樓下客廳天花板特別挑高,樓上恰巧就能當床板用,只不過這樣的設計,卻被風水師表示感情會不順,會有三人行的狀況發生,雞排妹笑說:「床板放上房墊後,會多出一小塊床板,風水老師說這樣是三個人一起睡覺的意思,就算有再好的戀情都有第三者,得要買加大床墊遮住,不過我故意用了很多睡衣堆著,應該跟加大床墊效果一樣。」

 

廚房用具齊全,做菜不難。

 

名人簡介:

雞排妹,19歲,本名鄭佳甄,出道後改名ILI。出生於台北市,因為穿著性感服裝拍攝炸雞排的影片爆紅,有「雞排妹」、「雞扒妹」的封號,2012年出道開始參與綜藝節目及雜誌平面拍攝。

arrow
arrow

    新宇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