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洛杉磯湖人今天(21日)在客場敗給多倫多暴龍,之前好不容易取得2連勝後又連吞2敗,這也是他們客場5連敗。賽後總教練Mike D’Antoni與後衛Steve Nash都對球隊的表現不滿意,扛下輸球責任的Kobe Bryant,則稱讚了Pau Gasol的表現。

談到湖人的表現,D’Antoni說:「我們一開始就打得很糟,一點活力也沒有。現在我們有很多問題,進攻上球都黏在手上,出手機會的選擇也不好。防守上,時好時壞,有時候會漏人。」

Nash則說:「我不覺得我們已經準備好了,比賽中很多時候我們都太偷懶想走捷徑,自己挖的坑太深爬不出來。有時候我們沒有做到我們說要做的事情,也是那是因為我們需要更多時間,但對我來說,心態上就是要嚴守原本的劇本。目前我認為,我們偏離劇本的次數太多了。」


Bryant今天命中率只有31%,賽後他表示很多空檔出手的球他都應該投進,所以輸球的責任要算在他身上,不過他也特別稱讚了Gasol的表現。Gasol先前曾公開對上場時間、球隊的打法表示過意見,而今天在Dwight Howard上半場沒打完就被驅逐出場的情況下,Gasol以67%的命中率攻下全隊次高的25分。


談到Gasol的表現,Bryant說:「我們今晚看到Pau在內線穩定的供輸,對此我感到非常非常高興。有他在那裡,我們有很多事情做起來可以很輕鬆,所以我們會開始更常看到這種情況。」

但Gasol卻沒有Bryant那麼樂觀:「我們再看看後續會怎樣,每場比賽都有點不同。我希望我有答案,能確定事情會朝某個方向走,但我沒有。我們都還在找,對吧?當我和Dwight都在場上的時候會有更多挑戰,但我認為只要我們能找出解決之道,對每個人都有利,希望我們進早能做到這一點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宇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